close

 

拖了一個禮拜,我的遊記終於要動工了!

前幾個禮拜的淡水總是在雨聲中度過 我都要發霉了

還好 聰明又伶俐的我趁著那短暫無雨的空檔出發前往天元宮


看我多繽紛

路途不遠 前半段非常的順利通行無阻 越接近目的地車子越來越多還塞車呢

明明就是星期五下午 怎麼會有這麼多人呢(該不會是無薪假吧 XD")

這時機車就展現無所不能的好處了 見縫就鑽 停車也相當方便

 

停好車之後 就徒步開始我們的櫻花之旅了

先是遇見了天元宮 在那駐足了一會兒便往上方的我忘了什麼名字的寶塔前進了

路上 櫻花相當奔放 開得相當耀眼

大家都很悠哉

美景當前 旁邊的佳人也被美景給迷住了

拍的多專心啊

看得拍得多麼的認真啊!

忽然之間 就在滿是人海的隊伍中 有一群人駐足看著地上 是為什麼呢

不知哪來的貓

原來 是隻不曉得誰的貓在此供人拍照紀念 看牠多麼乖巧可愛啊!

忽然之間 我們的目光又被別的東西吸引住了

好大一朵山茶花

好大一株的山茶花啊 看那皺摺 多麼的美麗啊!

寶塔在櫻花的點綴下 也展現知它柔情的一面

從櫻花看寶塔

走著走著 歪個了一個彎之後 我們就往回走了

此時天已慢慢被烏雲給遮蔽 六點有事情的我們也只好緩緩走回停車處

天元宮的吉野櫻陪伴著我們一個悠哉的下午 心情也隨著櫻花美麗的身影而輕鬆了起來

回家的路途再度呼應了我前文所述的聰明又伶俐了

因為等我們到了家 大雨隨即落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