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內裝潢1

某天,睡醒時又是過了早餐和午餐的時間了!

所以呢,我們就去吃寶翔大滷麵(好像沒什麼關聯....)

 

Menu

菜單就是長這樣子,看你想吃啥,再走過去櫃檯點餐唷

他會發放給你一個小牌子,那就是你的Code

我們兩個,一個點套餐A一個則是套餐B

 

上菜速度很快,過沒多久,我們的餐點就來了!

兩碟小菜

兩碟小菜,以他套餐和單點的價格來說

這樣一碟大概25塊吧,價位很OK,味道就小菜的味道!

沒有很難吃,也沒有很好吃,不過有我愛吃的皮蛋豆腐就幫他加點分

大滷麵 大滷湯 麻醬麵

以上是大滷麵、大滷湯、麻醬麵!

大滷麵單價好像80塊吧,料對我來說算蠻多的,麵條的口感也在可以接受的範圍

大滷湯就跟大滷麵一樣,只是沒有麵而已,以一碗湯來說,料真的很多!

麻醬麵我則是沒有品嘗,不過小妞說還可以接受。

總體來說,應該就算是一間很普通,你不會在想吃飯的時候想要來的一間店

單價對學生來說過高,而且沒有高的品質享受

另外就是,飲料的汽水機居然還限制說要續杯半價...這點倒是讓我ˋ頗不滿意

用餐環境還不錯,空間很明亮,牆上的圖畫也頗為有趣

最有趣的當然就是

這張有趣

不過對我來說,是沒有吃到傳說中的味道啦!

據說是有換過老闆也換過地方,以前聽說很好吃的...

對於不愛吃麵的我來說,下次進來時大概是我想破頭不知道要吃啥的時候了!

 

更多照片就請參觀相簿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