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尋晚上要吃什麼是一件相當痛苦的事情!

昨天睡醒之後,有人揪我去吃飯,真是替我省了一大麻煩

不過沒能吃到煙燻小站或是邊界驛站實在可惜,應該不久的將來就會吃到了!

依稀記得淡水版上人家推薦的啥義式,我們就踏上了旅程

 

招牌

隱身於竹圍巷子裡面,附近環境清幽!

若是沒有人推薦的話,這間看起來像早餐店,不是很起眼的小店你可能就會錯過了

到那裏大概是晚上七點左右,我們萬萬沒有想到,已經座無虛席了...

好在老闆人相當好心,搬出了還舖上麻將紙的麻將桌讓我們用餐!

麻將桌喔

就是上面這張圖啦,第一次在麻將桌上用餐,居然莫名興奮

Menu

這是菜單,以義大利麵的價格來說相當親民

每天還會有特餐供應,以及配上特餐的套餐組合喔

我們四個人點了

兩個番茄雞肉麵,一個今日套餐(奶汁雞肉麵+酥炸起士條+玉米巧達湯),還有一個雞肉香料飯以及兩晚玉米巧達湯

隨餐紅茶2

附餐的飲料,裝在IKEA的馬克杯裡,是杯好喝的紅茶,感覺起來是親自用茶包調製的!可以續杯喔!

我們原以為只有一杯,害我們喝的小心翼翼呢。

玉米巧達湯

巧達湯這就來了!

裡面有玉米、洋蔥、蘑菇,還有上面那個綠綠的我不知道叫什麼

料很多,聞起來很香,很"奶"的味道,喝起來呢?四個人異口同聲的評論都是不錯的

番茄雞肉麵

主餐三之一的番茄雞肉麵,因為我不敢吃番茄所以我就沒有品嘗了

至於好不好吃的?忘了問當事者了,不過看到後來杯盤狼藉的樣子,想必又是一道佳餚

不過,老闆有時候醬料給的不是很平均,另外一盤的看起來就很乾...

奶汁雞肉麵

主餐三之二的奶汁雞肉麵,這是今天最後一到奶汁的料理喔

奶味一樣相當十足,雞肉也給的大方,不過起司粉灑的有點多,如果討厭這個味道的我想可以跟老闆說加少一點

奶汁的東西好不好吃我覺得見仁見智,畢竟有的人就是很愛這種味道,像我就是囉,所以我給予很高的評價囉

雞肉燉飯

主餐三之三的雞肉香料飯,從照片看起來分量不是很大,但是碗有弧度,所以是吃得飽的喔

雞肉仍然給的大方,好像有灑黑胡椒還是什麼的,讓我越吃越熱,一直流汗

不過香料的味道我倒是沒有感受到特別的,可能我也沒仔細聞吧,大致上就算中規中矩

酥炸起士條

炸物三之一的酥炸起士條,這是我還沒來之前就想吃的了

咬下去可是會"牽絲"的喔,可以拉起長長一條呢!

起士的味道有點鹹鹹的,陳小妞說就像披薩外面的那層一樣,不過我覺得美中不足的地方是,為什麼不會熱熱的呢?

酥炸雞柳條

炸物三之二的酥炸雞柳條,雞柳的形狀無奇不有啊!

吃起來蠻酥軟的,感覺有把雞肉重新組合的感覺,不過比起卡巴斯基的,這家就算普通了...

酥炸花枝圈

炸物三之三的酥炸花枝圈,最令人覺得奇怪的一道,因為它沒有圈耶...

不過內容物雖然吃起來不想花枝,但是他真的是片花枝,整體的口感我覺得是三道裡面我最喜歡的了!

另外就是炸物附上的沾醬我已經忘記是什麼味道了說...囧

門口

總結一下,這是一間會令你大吃一驚的小店,不起眼的裝潢,不起眼的地理位置,卻讓人吃得相當舒坦!

用餐的環境我想這是其中的缺點之一吧,我們去的時候應該是沒有開冷氣吧,每個人都是邊吃邊流汗...

服務態度真的沒話說,相當親切,幫我們拿麻將桌的是那位粉紅色polo杉帶帽子的帥哥,人很nice的

點餐的那位小姐就是旁邊白色衣服那位,說話聲音很甜,還會問你"紅茶要不要續杯",讚!

食材的料理也很美味,對於不挑嘴的我來說相當滿意,會不會有下次,答案是絕對會!

 

店家資訊(網站按我)

---------------

地址:台北縣淡水鎮民權路177巷43-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02-8809-4075

營業時間:11:00-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