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紀錄已經遲到了很久,我也想不起來當時的口感和氣氛

只是,對我來說,這間店相當特別

 

店外的紅綠燈裝潢

老闆的愛車

隱身在英專路巷弄,店門口有著紅綠燈的裝潢,門口底下則是停了老闆的愛車

這間店的廣告我曾在克難坡有看到,就在淡江戲院廣告的對面

照著箭頭走

跟著地上的箭頭,讓箭頭引領你進入用餐地點

那時我倆走進門時,好像是第一批來用餐的客人,老闆帶我們參觀了二樓讓我們自由的選擇要坐哪裡

我們選了個靠窗的兩人桌,隨後附上的是菜單和檸檬水

很有爆發力的Menu

菜單的風格相當美式,狂野,有爆發力,愛好尼可拉斯凱吉的電影應該知道這台摩托是出自哪部電影

用餐的選擇相當多元化,在這就不詳盡介紹,其餘的菜單都在相簿裡可自行參考

Logo杯墊

每個飲料都會附上這個有店家資訊的杯墊,算是個不錯的巧思

我們點了套餐的組合,我已忘了是A還是B了,真是抱歉

起司優格三色沙拉 草莓優格三色沙拉

先來的是沙拉,上面那是起司優格三色沙拉,下面的則是草莓優格三色沙拉

起司優格的口感我只能說相當特別,年代久遠,我已不知如何形容

草莓優格搭配生菜的感覺很棒,酸酸甜甜的,不錯

煙燻 牛肉 漢堡

主食的部分,這是小妞點的美國煙燻牛肉漢堡,我印象中搭配的炸物可以自行選擇喔

雞米花就像外面的雞米花一樣,好吃

漢堡的還算大,但是口感就稍嫌不足了點,介於早餐店和美式漢堡店中間

而中間的煙燻牛肉,起司給的大方,煙燻的口感也挺夠味道的

但是吃慣了漢堡裡頭食物是熱的,忽然吃到冰冷的煙燻,一時間還讓我們難以適應啊

迷迭 嫩雞佐白醬

我點的則是迷迭香草嫩雞佐白醬潛艇堡,名字有沒有很長很酷啊

搭配的炸物當然二話不說是我喜愛的薯條,薯條比起麥當當好多了,但仍稱不上讚

潛艇堡和漢堡的口感是一樣的,讓我有點失望

中間的迷迭香草嫩雞佐白醬,我已經不記得口味了...殘念,但一樣是冰冷的煙燻

奶茶 柳橙冰茶

這是我們的飲品,上面的是小妞的皇家奶茶,下面的則是我的柳橙冰茶

飲料令我蠻滿意的,奶茶夠濃郁,冰淇淋搭配得剛剛好

柳橙冰茶,喝起來頗新鮮,像是親自壓榨的,很棒

香草冰淇淋厚片

飯後的甜點有厚片其實令我頗我訝異,這是香草冰淇淋厚片,好像跟奶茶上面的是一樣的

第一次吃有冰淇淋的厚片,冷熱交替,還有煉乳的滋潤,滿足啊

甜點

再來則是小妞點的冰淇淋雙黑,名字夠酷,餐點也挺讓人玩味

兩顆脆笛酥就不用特別介紹啦,巧克力口味的

冰淇淋上面的脆片讓你吃冰淇淋的時候嘴包也可以動一動不閒著

看似簡單平凡的甜點,卻在越挖越深處的時候,又讓你發現了兩塊硬東西

那兩塊硬東西是巧克力夾心酥(沒記錯的話)

蠻藏在冰淇淋中,有冷凍過的感覺,吃起來更為酥脆

 

那天,我記得我們吃了兩個小時多吧,相當的久,因為餐點相當的多

整體來說,漢堡和潛艇堡沒有符合我的期望,但是還過得去

甜點和飲品,還有炸物,還挺讓我倆滿意的!

店內的裝潢,看得出老闆的巧思以及愛好,撥放的音樂也相當熱血

二樓則是提供給多人用餐的和式,坐在木板上聊天是個不錯的選擇

這間店的老闆相當年輕,這間店好像也是他二十歲的願望吧

蠻令人放鬆且特別的一間店,很適合三五好友聚會聊天

 

最後送上店家的資訊及老闆的Blog

店家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