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步發表:【簡易開箱】四千塊有找的紅米機

 

手上這支HTC Sensation,伴隨我已經2年多了

經過無數次的碰撞、摔傷,外觀殘破不堪,系統效能也逐漸無法負荷了

就在這時,小米推出的低價手機進軍台灣,讓我下定決心要換支手機

就在聖誕節的前夕,上班時苦等中午12點搶購大門開啟

在老天爺的眷顧下,很順利的搶到此波預購8千支的其中一支

而遠傳送貨的速度也相當快速,正好趕在平安夜,將紅米機送到我手上

就變成了自己送給自己的聖誕節禮物

 可以看到小米的封裝相當仔細,還用上白色封條,彷彿事告訴你非本人物拆封

迫不及待將封條拆開,準備一睹紅米本尊

PC252948.JPG

打開封條後,是另外一個盒子,盒子上包有塑膠模

正面有著小米的Logo,背面則是手機硬體規格,側面也細心地印上小米的官方網址

 

PC252949.JPG

PC252951.JPG

打開這個盒子之後,看到的便是紅米雞本尊,尚未撕開的螢幕保護貼上還有簡體的紅米手機字樣

PC252952.JPG

 

 

紅米的正面是霸氣的黑色,背殼則有點偏金屬灰

4.7吋的大螢幕,整支手機不到160克,重量跟Sensation感覺相去不遠

而手機上方式耳機孔,下方是充電孔,側邊則是音量鍵和電源鍵

紅米的電源鍵不在手機上方,和Sensation的設計不同,剛使用實有點不習慣

PC252955

紅米的厚度大約1元硬幣的半徑長,整體給我的感覺算是相當輕薄

不過4.7吋對於手小的我來說,握起來真的有點吃力,而且也不好放在口袋

就連紅米的使用說明書都有專屬紙盒,只能稱讚小米的誠意了

 

置放紅米的盒子分為兩層,上方是紅米,下方就是配件,包括一顆電池、充電器與傳輸線

而我另外加購了黃色的保護殼,以及磨砂的螢幕保護貼

磨砂保護貼共有三張,其中一張還可小米特別用來讓不曾貼過保護貼的人練習的

不過我還是手殘,弄壞了一張正式的保護貼

 

這是我人生中第二支的智慧型手機,還沒有太多時間深度把玩

不過就它伴隨我上班一整天下來的感覺,還算不錯

小米從包裝到手機軟體的設計,確實讓使用者感受到他的用心

而小米的野心也不只如此,周邊產品越出越多,今天甚至推出了百元隨身WiFi

從這支紅米的表現,可以說,就算沒有花大錢,也能享受到高品質的水準

 

《同步發表:【簡易開箱】四千塊有找的紅米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