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臨走前門口一覽

我已經忘了我第一次在PTT上看到這篇是什麼時候了!

不過我仍然記得我第一次看到我就覺得這家店驚為天人了,

或許是因為便宜,或許是因為照片美,又或許我剛好肚子餓!

不過再多的或許都擋不住我想吃的念頭

 

某個補習結束的的下午,我們踏入了這間店!

一進去就已經滿桌了,不過老闆娘幫我們喬出了張兩人桌給我們坐

 

Menu2

看起來像是自己手工做的菜單很溫馨很可愛!

價格的設定對於學生來說看起來更是親切啊!

我們兩個不約而同了點了手工牛肉漢堡

顧著聊天都忘了拍桌面上的擺設,不過依稀記得就是簡單的附上刀叉還有一盒面紙!

然後送上自由喝到飽的檸檬紅茶

隨餐冷飲 

可以無限的續杯又再一次敲中的學生的喜好

由於每個漢堡都是現點現做,所以等待的時間會有點久喔

發個呆聊個天喝口飲料,無限的重複上述的動作之後

 手工牛肉漢堡1

手工牛肉漢堡1

來了,滿心期待的漢堡來了!

當我第一眼看到時候,我心想怎麼這麼少啊,結果後來事實證明我錯了...

手工牛肉漢堡1

這張特別拍出來,因為我光看那厚厚的肉淋上這麼多的起司我都滿足了起來

 牛肉堡合體1 牛肉堡合體2

合體之後的漢堡,看得出來有多大了吧!從上面那張看得出來,大概半個紅茶杯這麼大

 

大口 咬下

吃漢堡不免俗的要來張大口作勢咬下的痛苦照...

接下來就是盡情享用的時刻囉

吃完的感覺是,薯條真的不錯,配上那小碗的沾醬更能讓那滋味發揮的淋漓盡致

至於漢堡本身呢,漢堡那兩片對我來說不是我喜歡的

咬起來的口感較偏硬,就是那種有點像在咬大蒜麵包那樣脆脆的

我還是喜歡咬起來QQ彈彈的感覺

裡面的牛肉啊起司啊蛋啊,我已經不太記得是什麼味道了,不過有越嚼越香的Fu

當然,份量是可以讓你飽足一餐甚至超過你的負荷!

整體來說,布置得相當簡單但又不失氣氛,店裡面很多老顧客,看起來就像一個家庭似的

溫馨舒適的環境加上便宜又不失美味的餐點,很適合三五好友大家坐下來聊天

最後,來個營業時間,才不會去吃的時候向隅喔

營業時間

更多詳細照片請看相簿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