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十一點就就寢的我,睡了頓相當飽足的美容覺

不知為何的醒來,時間居然只是清晨三點半

左思右想,一個人的深夜,還是來看個電影好了

 

冰天血地,當我在電視上看到預告的時候

只能從中了解,大概是一部在極地拍攝的驚悚片,有稍微吸引到我

當然,女主角Kate Beckinsale才是致命吸引力

 

片子一開始,就鋪陳了背景,以一架俄國的飛機失事當作開頭

但是在飛機中為何要提早殺人甚至為何要跑到這麼後面,還讓要殺的人喝口酒

實在是令人想不透,難不成是為了卸下他們的防備?

Kate Beckinsale在片中是飾演一位曾在邁阿密執法的美國警官

卻因為某次刑案被自己夥伴背叛之後,傷心的離開來到了南極

在南極,Kate Beckinsale一直都順遂的辦著一些小案子

原本以為這個冬天也是如此平靜的過去

卻在一個飛行駕駛發現了一具屍體之後,整個變了調

 

故事大致上就是這個主軸,劇情說起來也沒有特別的起落

整部片子看完,實在不太清楚到底是為了什麼而拍攝

是因為要賣弄Kate Beckinsale 的性感嗎?

但全部片子只有一開始的第十分鐘左右,有背部全裸的畫面以及淋浴的片段

其餘就是穿著防寒衣把全身包得緊緊,頂多也只有手指頭很搶鏡

那難道是要部會讓人匪夷所思的驚悚片嗎?

好像也不是這樣,片子最驚悚刺激的地方我想全部都在預告片裡吧

把預告片扣除,其實真的很平鋪直敘,你會看得懂就是這樣然後那樣

雖然很多很不合理的地方,但是主軸並不是那麼難以了解

整部片子讓我緊張的地方大概只有最後在屍體中搜索,搜索那六個罐子裡頭的東西

或許真的我一開始沒有猜出兇手是誰,而且最後兇手也部是我最懷疑的人

但是醫生那幾句I'm sorry最後也符合了我當時的納悶

如果你很無聊,如果你很喜歡Kate Beckinsale的話,如果你真的沒有其他電影可以看的話

那這部電影就讓你打發打發吧


最後,人真的敵不過年紀,那性感如女神的Kate Beckinsale也老了

片中蠻多地方都可以輕而易舉的看到她的皺紋啊,Oh,No...

或許是拍攝地點過於辛苦導致皮膚乾澀吧

最後也希望Kate Beckinsale飾演的女警官能夠調度比較溫暖的地方

 


圖片來源:開眼電影(http://app.atmovies.com.tw/movie/movie.cfm?action=filmdata&film_id=fhen604555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