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個睡不著的深夜,電影再度伴隨著我倆

如何眾叛親離,這是一部改編自知名媒體人托比.楊(Toby Young)的同名回憶錄

片中主要的劇情是描寫一位專門戲弄調侃那些媒體所追逐的英國報社記者

被美國一家知名大雜誌主編相中而到了紐約工作之後所遇到的情況以及生活

這位英國人卻有著自己的想法和意見,始終無法融入到所接觸到現實

不但說話方式不討人喜愛,行為舉止也很容易就出現無厘頭的錯誤

然後他卻因緣際會,或許是堅持的人總會成功,他成為這個雜誌娛樂版的主筆

從此他的生活就過的如同他當初前來紐約時所想像那般奢華逍遙放蕩

但是,他也因此迷失了原本那個"他"

這位就是那來自英國的報社記者,由賽門佩吉所飾演!

感覺他演戲蠻輕鬆自在,把這個角色詮釋得相當傳神

這位我想不用多做介紹,當初我也是因為她才好好欣賞這部電影的

片中仍是極盡的賣弄性感,鐵定大飽眼福

其實我不知道有她─克斯汀鄧絲特,她在電影裡頭的角色我一直都很喜歡

不過或許角色幾乎差不多,都是演著乖乖牌的女孩子,也可能我看她的片子不多,但我還蠻喜歡她的

 

這是一部淺顯易懂,觀賞起來輕鬆且搞笑的喜劇片

但劇中的的描述卻又讓人值得玩味,從一開始維持自我本色卻始終擠不進幻想的世界

到後來有幸進入之後卻又覺得迷失自我,不適合自己,這何嘗不是每個人的人生寫照

到底你是該迎合大眾胃口,還是維持自我

片中我覺得那位知名子雜誌主編是個相當好的社會例子

那位主編以前和男主角一樣是個反骨,喜歡背道而為

但是,他後來越是坐在知名雜誌的公司裡

到底是該不為五斗米而折腰,還是有麵包才是最重要的呢

個人認為,很多事情的選擇沒有對與錯,但情願還是自己最喜歡的最好

但人生中的迷失可當成短暫的享受,從迷失中找回自己會讓自己更有所成長

 

PS.片中有幕男主角要從關照好朋友和渴望女神送上門兩件事情中擇一,你會選擇什麼呢?

 


圖片來源:開眼電影(http://app.atmovies.com.tw/movie/movie.cfm?action=filmdata&film_id=fhen604555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s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