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每經過承德路上,都會看到兩間涮涮鍋大排長龍

就在某天的夜晚,MSN突然傳來我們去吃那間吧,因為裡面有冰淇淋

女生就是愛甜點的個性讓我們踏上了這間店!

招牌

還好我們夠冰雪聰明,有在要去的早上先打電話訂位

一到那邊,滿滿的人潮,相當的洶湧!排到外面的走道都是人

店內一眼望去,當然也是人,所到之處充滿著人潮!

我家小妞一踏入店內以迫不及待的去裝了支冰淇淋來吃了

自製冰淇淋機

兩種甜筒

冰淇淋是手工自製的喔,還有兩種甜筒任君挑選

自己試過一次就知道,淡水老街的那些生意人真的頗厲害!隔行如隔山啊!

因為有事先訂位,所以沒多久就輪到我們囉

又因為人真的太多了,所以我們只好和別人分享一個大桌...還好的是,座位不會很擠,還算寬敞!

Menu

菜單如上,有九五折的優惠喔

我們兩個點了一個沙朗牛肉鍋和一個味噌羊肉鍋

飲料自取

這間店的沾醬,飲料,冰淇淋都採自助式的喔!

飲料除了圖片上的三種之外,還有汽水機可以選擇唷

菜盤

菜盤來了,就跟外面的火鍋店一樣,大同小異,只是我覺得青菜少了點

至於海產的部分新不新鮮我就不知道了,因為我沒有勇氣食用...

羊肉片 沙朗牛肉

先說一下湯底好了,我的味噌呢...

看起來放入了很多味噌,但是實際上喝起來沒有那個味道,不太滿意

而小妞的原味湯頭,也不鮮美,喝起來一樣沒有什麼味道,感覺就像是有顏色的水

肉盤,由上而下是羊肉、沙朗牛!

我的羊肉放下去水裡就變得好小一片了,就像是碎肉一般

咬起來也沒有什麼嚼勁,但是越煮越久過後,我發現湯底和肉都變得甜甜的好吃多了,可能是火鍋料的加持吧

另外,沙朗牛比較我的羊肉則是好吃多了,因為只吃了一片,所以無法形容太多

我也不知道這是什麼

另外特別介紹這個我不知道是什麼的火鍋料,從鍋中撈出之後長的相當可愛,咬起來很Q很爽快

滷肉飯

附餐我們兩個一個選擇了滷肉飯,一個則是冬粉

冬粉呢就像一般的冬粉一樣,所以也沒有什麼比較特別的地方

而滷肉飯我個人覺得飯有點黏,滷肉也沒有香味,普普通通罷了..

 酷炫的蛋

這張照片其實也沒有什麼啦,只是要呈現出"陽光的卵"而已

 

餐後甜點

最後就是飯後甜點啦,珍珠豆花,豆花的表演出乎我的意料,蠻軟蠻綿密的,好吃

 

而在我們用餐快結束前,店家因為生意實在太好,所以讓下一批的客人在我們桌前等著我們吃完

我的感覺相當幹,既然你都沒有限制用餐時間了,為什麼要用這種方法,感覺就是要我們吃快一點...

而且店員的服務態度真的很差,可能紅了之後都忘了原本的初衷了吧

不過,還好老闆人很客氣,也有對此跟我們抱歉,讓我原本已經打定不在去的心意暫時放在一旁

只能替老闆感慨,員工教育不良啊!

這個很猛

另外,這個Airwaves的優惠方案真的頗吸引人的啊!外面哪裡買的到這麼便宜的啊!

對於我這個有在吃的人來說,不免加了不少分數!

 

總結一下

用餐環境對於這麼多人來說我給予肯定啦,位置不算小,只不過人離鍋子的距離稍遠就是了

服務態度則是讓人不敢恭維,要不是老闆人實在太客氣,不然我想我不會想再走進這間店了

食材的部分,湯底真的是一大敗筆,火鍋料給的算是大方,至於海產我沒品嘗就不多加論述

如果湯底能多加著墨會讓我更想再登門拜訪

另外就是整體的附加價值,可以自己製作霜淇淋,可以吃到飯後甜點

對了,他們家的奶茶真的很好喝,還有超便宜的Airwaves,附加的東西真的替他們加了很多分數

 

至於會不會有下次呢?我想應該機率不大,但是有可能!

 

店家相關資訊

--------------------

地址:北市士林區承德路四段75號1樓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02)2886-6895
營業時間:11:00~凌晨1:00

arrow
arrow

    ass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